下午茶一定是红茶

叫我红茶就好
想尝尝白兰地混红茶的味道

【all太|文字互动】110吗,这里有人当街强抢民男


*根据上一次投票结果,选项C胜出:走在街上的太宰治被天降果戈里掳走。


触发新的登场人物:尼古莱·果戈里



【Scene3】


太宰治走着走着,眼前忽然天降一个人,挡住了他的去路。


“哈哈哈哈——那么,在此提问,我是谁?不,这不是这出表演的重点;重点是——你是谁?”


身着小丑服的果戈里那上扬的嘴角咧开的弧度很大,笑得十分嚣张,并且完全不给太宰治留说话的间隙,自顾自地往下说。


“你是费佳?因为你身上穿的衣服。”果戈里走上前,一举扯下了太宰治头上的帽子。


太宰治一愣。


下一秒,果戈里故作夸张地捂住张圆的嘴,“不不不,你是猫——是费佳的天敌。”


但这份惊讶转瞬即逝,小丑的表情面具更换得十分迅速,显得很突兀。


“虽然是费佳派我来抓你的,但他不知道的是,这其实是我的自由意志。因为啊,我知道他的弱点。你知道吗?”


果戈里意有所指地笑着看向太宰治。接着,他执起太宰治的手,落下一个吻。


“那么,我可爱的小猫,请助我一臂之力,助我恢复自由身,助我证明自己的意志,助我——”


果戈里低下头,伏在太宰治的耳边用气音嘶哑着说。


“杀死费佳。”


话音落下,果戈里手一扬,宽大的斗篷瞬间罩住了两个人。随后,他们在众目睽睽之下消失在横滨街道上,这场魔术就此落幕。




但在果戈里看不到的阴影下,太宰治的嘴角悄悄上扬。


这场绑架看似是“被动”,实际上已经被太宰治所预料到了——是他主动钻进圈套的,所以他才会刻意拿走费奥多尔的东西,以此来“标记”自己。


太宰治猜测自己的异变和“那帮家伙”扯不开关系,所以目前为止的一切都如太宰治的计划那般进行。




而等太宰治自一阵眩晕感中再次恢复意识时,发现:


A.眼前是身着猎犬军装的条野采菊,而太宰治被困在地牢里,接下来是大人的时间;

B.眼前是挂着伪善笑容的福地樱痴,接下来他会向太宰治提出“是否要加入天人五衰”的邀请,而太宰治则会佯装同意;

C.眼前是神情严肃的西格玛,接下来他会发动异能和太宰治交换情报,太宰治会知晓某个秘密;

D.眼前是正在喝茶的费奥多尔,并且桌上摆着一副棋盘,接下来会开始和太宰治进行谜语人博弈;

E.编不下去了,笔给你.jpg



Tbc.


上一期C选项一柱擎天,果然你们的xp各个都不简单,我都怕被你们带歪(误)

不过之所以不叫天五线是因为天五人太少了,这文是all太向,所以就会给方向尽可能多的展开。哈哈我的脑洞要乱开了,希望大伙没啥雷区,踩了不负责。

老规矩,去楼中楼蹲或者回复,允许多选。

评论(71)

热度(533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